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1)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4:46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14日信息报送

1.11月14日,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联系指导高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全面了解联系指导高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2.11月13日,中国航空研究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宋庆国做客我校“贺兰山论坛”,他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视野下的航空事业”为题,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辅导报告。

3.11月14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依照法律法规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自觉接受组织、群众、舆论的监督,增强党性免疫力,抵御各种诱惑,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4.11月1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和《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学习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们诚实担当的社会责任心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5.11月12日,政法学院副院长胡世恩为党员发展对象作“学习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专题讲座,向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强化道德修养建设,加强自身法治理论学习的要求,鼓励党员发展对象积极维护法律秩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四级培训班农学院开班仪式”,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形式,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活力,真正做到发挥专业特长,服务更多同学。

7.11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