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回访我校主题教育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5:56:05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苏雯/文、图】12月19日,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祥、副组长龚雪飞等一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回访工作。校长何建国、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参加回访座谈。

赵银祥指出,宁夏大学主题教育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聚焦主体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坚持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注重分类督导指导,以责任传导压力,以压力推动工作落实,围绕目标要求为师生解难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学校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何建国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严格把关、督导落实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学校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干部心中扎根更深入,初心使命得到淬炼,学习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学校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区党委部署要求一贯到底、落地见效。

龚雪飞表示,宁夏大学党委能够坚决扛起主题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各项要求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组织领导坚决坚强,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调查研究深入深刻,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落实有力有效。宁夏大学要按照“顶层对标、底部抬高、一线规则、落实为要”的总思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惠丽,党(校)办主任高永兴,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褚延涛、张少华、马巧莉参加回访座谈。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