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段洪涛与我校学工队伍畅谈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8:25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胡玥】9月24日,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段洪涛与我校学工队伍畅谈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工作。

讲座中,段洪涛从当前高校网络舆情的新特征入手,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教育系统网络宣传与舆情管理的丰富经验,通过2019年高校的生动案例,深入剖析了网络舆情的内容特征及应对策略和引导策略。

他指出,加强高校网络舆情监控与管理,既是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途径,也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更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全新课题。他希望高校思政工作者认识到加强网络舆情应对的重要性,积极采用正确应对引导措施,增强分众化、精准化的网络育人意识和能力,共同做好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工作。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