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大学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7:42   阅读数:

“打热水只需扫码,网络+思政建设成效明显,课堂笔记大赛反响强烈,贺兰山论坛连续开讲,学生干部队伍不断优化,图书馆、电教设备等改善……”学校的教师、学生代表们谈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感受到的新变化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热烈。

12月5日,宁夏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听取师生代表评价建议,广泛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不同职能部门、不同学院的20名师生代表结合亲身感受,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调研情况、检视整改落实、服务师生等方面,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效果,提出了评价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校领导到基层调研扎实高效,学风学科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师生学习工作的环境得到了改善,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学生处处长罗进德说,“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校领导深入基层、深入联系班级,与教职工、学生面对面谈心,了解师生热切关注的问题,并努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深刻感受到不少学生从被动学变为主动学,学习笔记从简单摘抄原文到利用思维导图将其融会贯通,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形成了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物理与电子电气辅导员王巳卉说。( 记者:张贺)

原文链接:http://app.nxnews.net/ningxia/cfwz/yw/201912/t20191205_6508201.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