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

我校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08:32:07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胡玥/文 龚旭峰/图】新元肇启,木铎迎新。1月2日,迎着新年的朝阳,师生们满满怀激情来到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前广场整齐列队,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校党委书记李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宁夏大学党政一班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西部一流大学”发展目标,加快推动改革发展,狠抓任务落实,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他勉励全体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立德树人育人主线和“双一流”建设发展主线,万众一心加油干,向着建设西部一流大学的目标昂首启航,努力书写宁夏大学的精彩华章。

政法学院教师倪富静、经济管理学院艾鑫同学作为师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勇于实践长才干,脚踏实地敢作为。他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以奋斗之姿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名致敬伟大时代。

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随后响起,师生大合唱响彻广场,用歌声表达宁大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之情。

校领导,党群、行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