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治区党委第二批第六巡回指导组延伸指导中卫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0:27:17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中卫校区】9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第二批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祥一行到中卫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指导。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应忠陪同指导。

座谈会上,第六巡回指导组听取了中卫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银祥对中卫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工作启动迅速、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能结合校区具体工作开展集中学习。同时,巡回指导组也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赵银祥指出,中卫校区党总支要加快学习节奏,要从思想认识的高度检视自身问题,围绕校区发展实际抓整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主题教育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