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使命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2:17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佳梅/文 李春雪/图】9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书记井惠敏主持研讨会。

人文学院教授白建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他表示,讲话强调要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民族团结进步是一项基础性事业,又是一个长期不懈的过程,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将民族团结建立在“不忘初心”的基础上,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计财处、学生处、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等党支部书记紧扣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教育初心,不负教师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做好部门业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尹军利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部署安排。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规范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要按照调研计划进行高质量的调研,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干出实效。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