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19:04:01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刘彦宁/文 侯睿 张景/图】9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王玉炯受校党委的委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校党委、行政分别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和解放战争时期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送上了纪念奖章和慰问金,还专门送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籍。

在离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离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与高度赞扬。他们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校领导叮嘱陪同慰问的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的负责人,要全面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诉求,特别是对独居、孤寡、伤残、病重、高龄等生活困难的离休干部要充分掌握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离休干部医疗待遇等相关政策,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心坎上,以工作成效来检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