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班子召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强化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7:10:11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苏雯】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26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研讨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惠丽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凤隽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李星表示,严格的组织、严明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重要原因。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模范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允许”,并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在融会贯通、知信行中形成政治自觉、道德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与会校领导、党委常委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建设的根本。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筑牢防线,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学校建设引领方向。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