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宁夏大学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1:51:00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图】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12月4日,学校在文萃校区图书馆9楼举行宁夏大学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宪法宣誓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担任监誓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惠丽担任领誓人。  

上午10时许,王玉炯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奏唱完国歌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全体人员跟诵。

宣誓后,周运生说,领导干部是普法工作的关键少数,要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带头学习宪法,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牢记党和人民对教育工作者的重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在学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希望各位能够不忘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承诺融进血液,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奋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