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3)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5:01:52   阅读数:

宁夏大学9月18日信息报送

宁夏大学安排部署“民族团结月”各项工作

9月11日,宁夏大学召开2019年“民族团结月”活动部署会。

“民族团结月”是全面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对于引导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我校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意义重大。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对照活动内容和任务分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好各项活动的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结合学生实际,创新载体,细化活动内容,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各族学生学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成长在一起,让“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入人心,牢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初心。

党委统战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对“民族团结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坚持以月促年,常抓不懈,建立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在认真总结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族团结月”活动的特点和规律,让主题教育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