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7)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15:19:05   阅读数:

宁夏大学9月24日信息报送

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牢记人才培养使命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的重要精神。

校党委书记李星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要着力解决党员存在的思想根子问题,又要着力解决干部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校长何建国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增强使命意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激发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农学院吴心华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激起他扑向农村、扑向农业、扑向农民的强烈愿望,将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奉献自己的知识和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