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34)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7:03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5日信息报送

1.11月5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周运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作题为《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认识》的发言。

2.学校组织部分正处级干部参加第六巡回指导组补考测评。

3.副校长周震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4.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宁夏大学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宁夏雷锋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5.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聚焦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学历教育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教职员工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院班子成员分别从调研领域的背景、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6.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并对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

7.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交流,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学院建设发展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