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35)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7:41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6日信息报送

1.11月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学习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周运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参会领导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2.11月5日,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校承办全区“共和国故事汇”巡回报告会。宣讲成员以生动、深刻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史、“最美奋斗者”、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也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3.副校长谢应忠为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上了一堂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4.政法学院潘素洁教授为政法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专题报告。报告回顾了党史,以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吃苦耐劳、敬业奉献为例,向党员积极分子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的追求。

5.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围绕“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