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36)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5:38:30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7日信息报送

1.校党委书记李星、副校长谢应忠到研究生院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求研究生院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做好试卷保密室、命题室的建设工作,保障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充分体现教育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基本要求。要主动发现问题,搜集信息,分析研判,科学的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完善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规章制度。

2.为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力度,巩固学习效果,11月6日,学校组织近100名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通过理论考试,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提升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推动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3.11月6日,在“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宁夏大学专场交流座谈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参加国庆阅兵活动和承担服务保障工作的18位领导、师生代表与宁夏大学青年骨干面对面分享他们的付出与收获。会上,大家还围绕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实现学生骨干的使命和担当,训练中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加入阅兵队伍的初心,以及在高强度的训练中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等进行了讨论。

4.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检视问题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围绕十个方面的专项整治成果及存在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5.11月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娟、刘海峰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讲题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意义》、《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挑战,力促教学和科研迈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

6.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自觉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体育学院党委近日为全院师生党员专门借阅并分发了百余本红色书籍,并召开各支部红色书籍阅读交流分享会。

7.11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国重室副主任贺海明为学院师生党员讲题为《发挥先锋作用,勇担发展重任,为打好‘三大战役’作贡献》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