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37)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9:19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8日信息报送

1.11月7日,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李星、何建国及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认真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祥到会指导。赵银祥指出,领导干部要把职责摆进去,在业务工作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交流、比较、反复中查找问题,进一步凝聚共识、升华经验。

2.11月6日,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开展党课、研讨、调研和对照检查,促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3.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卓工班和机制卓工党支部全体师生,2019级卓工班和过控交通党支部全体师生分两批前往银川轴承制造小镇智能制造基地参观学习。

4.为丰富党课培训形式,11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组织分党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银川党史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百余件实物、场景,了解银川革命三烈士的事迹,观看专题片《西部岁月改革开放篇》之美丽银川等,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百折不挠,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更加坚定“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5.11月6日,政法学院辅导员丁颖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好党员”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