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39)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2:35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12日信息报送

1.11月12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集中交流研讨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纪委书记周运生、副校长李建设分别作《守初心 担使命——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廉政建设与干部成长》《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大学贡献力量》的主题发言。校领导纷纷表示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1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宁夏工委纪念馆、闽宁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先后参观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闽宁镇原隆村红树莓生态产业园、闽宁镇扶贫展示馆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街,并前往福宁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