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0)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3:56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13日信息报送

1.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鸿副教授讲授的“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获一等奖;张艳副教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获二等奖,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精湛的教学能力。本次展示活动的开展是为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六个方面素养,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更好发挥高校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不可替代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11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近百名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3.11月10日,西夏学研究院赴日访学临时党小组赴大阪高野山开展日本遗址中的中国历史文化考察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通过实地考察,在感慨中华文化强大传播力和感染力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