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2)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0:35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15日信息报送

1.11月13日,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我校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共同组织新聘研究生导师、新进教师、博士生、硕士生等300余人集中收看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

2.为响应国家2020发展规划纲要中“扩大教育开放”政策,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练运用外语类专业人才为宗旨,解决区内群众迫切需求,宁夏大学成功申请成为雅思考试认可机构,用解决问题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3.11月1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王娜带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生党支部委员赴石嘴山市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旧址参观学习。

4.11月13日,土水学院建筑城规系教工党支部志愿者前往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以“呵护儿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1000多元的洗发膏、牙膏、牙刷、牛奶、零食等慰问品,助力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5.11月13日,政法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讲述身边党员的故事”主题活动。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党员发展对象通过PPT展示、播放访谈视频音频等形式向大家介绍身边优秀党员。

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先后走访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宁夏云程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基地建设、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进一步加强校企间培训合作、开拓培训市场等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真正做到走出去、沉下去,在“实”字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