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3)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5:21:19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18日信息报送

1.11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我校教学科研单位,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石岱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要以用为本,只有搭建好的平台和好的团队,才能产生好的绩效。要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但更重要的还是以事业留人,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建立人才交流机制,不断拓宽人才成长渠道和发展空间。

2.11月18日上午,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每周工作部署会,制定本周工作计划和措施,提出工作重点。

3.11月13日,政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4.为激励学院广大党员教职工以身边的“人民楷模”和“最美奋斗者”为榜样,弘扬时代精神、树立高尚情操。1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30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和《一粒种子的情怀》三部先进事迹专题片,对标先进,激发担当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

5.1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刁俊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题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专题党课。

6.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实现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直属单位党委近日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题交流研讨,围绕“宗旨性质”“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五个专题指定专人重点发言,每个人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谈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