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4)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3:14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19日信息报送

1.11月16日至17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宁夏大学侨联、校工会和后勤集团等部门赴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冯洼村、三和村开展扶贫对接与义诊活动。宁夏大学侨联邀请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四名中医专家为宁夏大学定点帮扶的两个贫困村的15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医疗义诊,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并为患病人员开下处方。义诊赢得了贫困群众的好评,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宁夏大学工会、后勤集团就开展消费扶贫与两个贫困村进行了对接,对驻村工作队指导贫困村成立商贸公司经销当地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11月13日、15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分别召开两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立军、副主任董小焕分别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培养人才”和“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扬爱校敬业文化”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3.11月15日,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采用领学和讨论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参会社员还畅谈了前期自主学习的收获,讨论了九三宁夏大学委员会组织发展的问题,确定了对贫困山区学期教育进行定点帮扶的内容,商讨定点帮扶的社会服务活动。

4.1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举办 “守初心、担使命、强基层、促发展”学生班级歌咏比赛,全院22个班级、150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比赛。歌咏比赛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还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支部建设年”活动,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5.11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以及高校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等。讨论审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确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功能党小组设置和运行的有关事宜。

6.11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