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5)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5:39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20日信息报送

1.11月15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悟及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2.11月15日、18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次、第十九次集中学习。分别学习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上的讲话》和《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11月15日下午,宁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石嘴山银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前往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感受特殊教育,支持特殊教育发展。通过手语课、捐赠文体用品、参观校舍等,大家对残障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对他们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感到欣慰,也对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充满了敬意。

4.11月11日,新华学院组织全体中层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本次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涵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既考察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成效,又检验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对自身实际工作的思考。

5.11月13日下午,宁夏大学副校长周震参加了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1班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时代楷模”主题班会。与会师生通过PPT与相关视频,一起学习了大地之子黄大年、“脊髓灰质炎疫苗”之父顾方舟、太行山愚公李保国、特等功臣张富清和“第一书记”黄文秀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周震希望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学习榜样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以乐观的态度直面人生,努力学习、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