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7)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8:45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22日信息报送

1.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褚延涛、张少华来校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2.11月21日,宁夏大学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好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强化安全防控工作使命担当,提高安全防控工作能力。

3.11月21日,宁夏大学召开交流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行为习惯和一种实践能力,从清廉做人开始,走好人生每一步。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确保完成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4.11月20日,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一粒种子的情怀-裘志新》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心中有党、时时装着百姓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主题教育和岗位创先争优结合起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5.11月20日,中卫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振东为校区师生党员讲“中国,你为什么自信?”的主题党课,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为什么自信。

6.11月20日,郎伟副校长参加政法学院2018级法学1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片段,表演情景剧等方式进行。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个人经历,畅谈了如何争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坚定的爱国者。来自吉尔吉斯共和国的留学生为大家深情献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班会气氛推向高潮。

7.11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党员大会,鼓励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8.11月21日,新华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强国”成为师生思想的方向标、知识的储备库,建立上平台、用平台的激励机制,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用学习促进实践,推动党的理论深入每位师生的心中,为学院的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9.11月20日,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0.11月1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和作为,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以实际行动体现爱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