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48)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5:30:04   阅读数:

宁夏大学11月25日信息报送

1.11月20日,数学统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家在学习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在广大青年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

2.11月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

3.11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党员干部们回忆起过去的亲身经历,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感受着祖国的巨大变化,分享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自豪。

4.11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答学生疑惑,助学生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绍华为全体党员讲主题为“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为学生现场答疑解惑,并对第二天用来进行英语口语考试的800台计算机进行音频和视频功能测试。

5.11月22日,教育学院研究生美国访学临时党小组在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观看《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交流了学习感悟。

6.11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冒着凛冽的寒风,到银川火车站站前广场维持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1月23日下午,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到八一公园和赛马社区开展禁毒防艾知识宣讲,发放禁毒防艾调查问卷,并组织群众进行禁毒防艾承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