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55)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2:44   阅读数:

宁夏大学12月4日信息报送

1.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2月4日,宁夏大学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在观看完专题片后,学生骨干六人为一组进行二十分钟的讨论并分别发表自己的感想。

3.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清风校园”创建活动,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风校风建设,11月27日,葡萄酒学院举办“清风遍校 满园静好 学唱一首歌谣”展演活动。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向往,用青春唱响中国梦。

4.为培养受资助学生的感恩之心、爱校之情,葡萄酒学院11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感恩 励志 成才”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在深化“感恩 励志 成才”教育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归属感得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