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报送(57)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4:28   阅读数:

宁夏大学12月6日信息报送

1.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宁夏大学多种形式宣传宪法,让宪法知识更深更实走入师生内心。学校通过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各学院和各单位举办宪法知识竞赛,开展宪法知识班团活动和宪法诵读活动,观看宪法宣传片,举行宪法知识交流座谈会,在学校人员流动密集的地方设置宪法咨询点、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册、“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法制宣传材料,制作、推送“宁夏大学宪法动漫”,在微信平台推送宪法知识专题等,调动全校师生学习宪法积极性。学校师生还在区市宪法知识有奖知识竞答竞赛中荣获佳绩,特别是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知识竞赛上荣获全国一等奖。

2.12月4日,史金龙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深入农学院、音乐学院、怀远校区幼儿园等地,对公寓、教学楼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等进行详细检查,就堵塞、锁闭消防疏散通道,墙壁消火栓管道漏水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力求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常态化,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解决,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3.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敞开心扉,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对照党员标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从政治纪律、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四个方面进行不记名党员测评并评议优秀党员。

4.12月5日,数学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后各支部党员教师进行支部学习并开展讨论。党员教师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努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