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4:12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 校团委讯】10月9日,学校共青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教授王丛霞担任主讲嘉宾,作题为《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的主题讲座。

王丛霞从“马克思主义真理性问题亟需理论回应”、“从实践真理观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及“在新的实践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真理性问题,积极引导全体师生深度学习与理解马克思主义真理性的理论内涵、实践根基与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是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思政课。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侯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