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红色精神润物无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民族舞剧《乳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0:20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继续教育学院 王江辉/文 王江辉 余丽/图】10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民族舞剧《乳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

舞剧《乳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威海乳山妇女冒着生命危险哺育前线子弟兵后代和烈士遗孤的感人故事,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舍小家为大家、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和浓厚的感恩之情。

红色精神,润物无声;光荣岁月,刻骨铭心。观看完演出,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忠心向党 慷慨无私”的乳娘精神一直都在,且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和传统美德,坚定方向和道路,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

(责任编辑:侯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