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成效显著 规定动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5:48:07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继续教育学院 王江辉/文 张鑫/图】9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圆满结束。

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五天来的集中学习,深深感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很有必要,很有收获,既提高了理论素养,又完善了自身的理论学习体系。

党总支书记鲁晋在总结指出,我们在主题教育第一阶段里,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其他相关内容,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效果明显。下一阶段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将自学、交流研讨、讲专题党课等结合起来,将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提高学习本领、政治本领、工作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侯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