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农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0:44:43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改进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10月22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正亮、副处长马志虎、王惠荣到农学院及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了调研走访。

马正亮处长一行听取了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资产管理、维修、报废;实验室安全管理;压力容器和危险化学品使用等方面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将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记录下来。新闻传播学院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设备更新换代特别快,学院随时需要更新设备,设备单价较高,设备采购额度存在问题。王惠荣副处长就设备采购问题做了解答。

通过调研,对各学院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更深了解,对今后更好的开展针对性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侯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