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卫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4:45:08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中卫校区】近日,中卫校区党总支书记李胜刚以“把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落到校区建设的实处”为题为校区师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胜刚围绕“正确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党建引领校区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说,在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过程中,中卫校区几年来的实践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时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在管理过程中狠抓政治建设、打造团结和谐奋斗的管理队伍,党建引领学生工作、引领志愿服务,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期,不断把校区发展推向前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管党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