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参加土水学院2017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4:47:31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1月2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举行“携手共建文明校园,我们在努力”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以共建文明校园为主线,围绕举止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课堂文明等方面展开。

一段生动的情景剧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剧中展现的现象快速地将与会人员的注意力吸引到团日活动的主题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不随地吐痰、不吸烟不酗酒、不迟到、不旷课,做到按时就寝、宿舍整洁、光盘行动等,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并且带动周围的人一同与文明相向而行。

在“知识小竞答”环节,通过数道选择题和一个生动有趣的视频,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和方法。

13号公寓319宿舍李嘉艺分享了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的心得。裴睿聪分享了团支部创建文明课堂的经历。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号召大家以“学业帮扶”活动为载体,提高上课率、考试通过率、四六级通过率,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优良班风、学风。丁轶作活动小结,与大家一同探讨了在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希望大家发挥优势,纠正问题,携手共建文明班级。

周运生结合自己的求学生涯,勉励同学们要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要担起孝敬父母、爱护家人的家庭责任,要担起勤奋好学、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同学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共同维护好班级团支部“学风正”这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