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17:33:58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直属单位党委 朱婉茹/文 雷慧/图 】12月4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井惠敏到会指导。会议邀请新提拔干部方非、蔡勇、顾珍、常江及新任党支部书记夏雪花等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嗣丞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李嗣丞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李嗣丞和班子成员副书记雷慧和冯奎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等,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井惠敏在点评中说,直属单位召开的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表现形式。一是直属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有力;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找准了存在的问题;三是谈心谈话达成共识,形成了发展思路;四是对照检查材料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严格按照学校指导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做到了不变形、不打折;五是检视问题实、剖析根源深、相互批评诚恳,有共识、有交锋、有共勉:六是学习材料归档做的规范有序。希望直属单位党委班子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把直属单位党委各项工作抓实做好,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