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4:12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经济管理学院】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桓,支部委员罗妍、陈兵等6名正式党员,28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敞开心扉,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对照党员标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从政治纪律、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四个方面进行不记名党员测评并评议优秀党员。

陈兵代表学生党员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张桓表示,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章党规的要求,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协调服务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发展,要将“三会一课”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珍惜每一次会议和每一堂党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