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9:43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织部(2019)37号)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12月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正亮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尚晓东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马正亮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内容,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问题检视,切实达到了预期成效。马志虎、赵亚峰、王惠荣三位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逐一作了检视和剖析。班子成员在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分析原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副书记尚晓东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扎实,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找的很准,自我剖析也十分深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得很好,走在前列,希望广大党员能够长期坚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