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4:45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直属单位党委 朱婉茹/文  雷慧/图】12月11日,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在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钱容德教授主讲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雷慧副书记主持。

   钱容德教授以 “构建中国制度 实现中国之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题,从总目标、总要求、我国的制度优势、制度体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还引用了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数据对比,说明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他还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报告聚焦重点内容和关键词,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论述精辟,使与会的教师党员深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