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16:06:38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学武/文、李明花/图】12月18日,机关党委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受邀为机关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范映渊以《中国之治与中国之制》为主题,从天下大治的理想期许、积厚以成势--奇迹的创造、登高更望远--处乱不惊、攀登不停步--四个自信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机关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解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指导性于一体,为他们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奠定了基础,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明花)